close

  ▲輝騰車司機正在車內休息,他也受了傷 攝/法制晚報記者 任一陸
  ▲小張的丈夫也卷入糾紛,和輝騰車司機動手後,受了傷 攝/法制晚報記者 任一陸
  法制晚報訊(記者 任一陸 實習記者 蘇妮) 昨晚9時許,在雙井富力城西側的地面停車場,停車收費員小張稱,她與一輝騰車司機因停車費發生糾紛,輝騰車司機掌摑了她。
  事發後,小張的丈夫和父親先後趕到與司機纏鬥。隨後,警方介入調查。
  講述停車費沒優惠司機動手打人
  “停車的時候我就告訴他第一個小時10元,第二個小時起15元每小時,他停了7個多小時,應該交105元停車費,他問我能不能便宜點,我說不行,他下來就給了我幾個耳光。”昨晚,遭到掌摑的停車收費員小張哭著告訴記者。
  現場目擊者李先生稱,掌摑收費員的是一名開輝騰的男子。該男子戴著一條大金鏈子,一下車就動手打人。小張的父親一看女兒被打了,趕緊跑過來,但被那司機推了一把,倒在地上就起不來了。
  旁邊的人趕緊打120叫救護車,事發20分鐘後,救護車來到了事發現場。
  “我爸的心臟病都有五六年了,剛纔躺地上就說不出話了。”小張告訴記者。
  據現場圍觀群眾反映,小張的丈夫見她被打,立刻上前與輝騰車司機打了起來,小張的姐姐也被輝騰車司機扇了幾巴掌。
  目擊司機車中休息收費員父親已送醫
  記者趕到時,小張的父親剛剛坐上救護車,準備離開。警方也已經到達了現場。
  記者看到,小張的臉上還留著被掌摑的指痕,兩邊臉頰紅腫,她的丈夫和輝騰車司機也雙雙“掛彩”,臉上和胸前血跡斑斑。輝騰車的司機在車內休息,雙眼緊閉大口喘氣。
  在輝騰車旁邊還有三名身材高挑的女子,聽到小張說是輝騰車司機先動手打人,就立刻高聲反駁,聲稱是停車場管理員一方先動的手。隨後,民警將雙方勸離。
  在民警的勸說下,雙方離開現場前往醫院就醫驗傷,圍觀群眾也紛紛離去。
  記者曾就糾紛細節,在現場詢問輝騰車主一方,但一行幾人均不予回應。
  回訪部分車主蠻橫其他收費員稱曾被打
  今天上午,記者再次來到現場。事發現場附近雙井國美電器的一名工作人員稱,昨晚9時許,在門前的路邊確實發生了糾紛,當他出去圍觀時看到雙方均被警方帶走。
  上午10時許,收費員小馮來到現場開始值班。他告訴記者,由於倒班安排,他昨天沒有上班,並不清楚昨晚發生的事情。小馮稱,自己也常遇到態度蠻橫的車主,不過沒有發生過衝突。“這是公司規定的,必須按照價格規定收費。”小馮說。
  同樣在附近做收費員的邢女士對記者講述了去年10月的遭遇。她稱,那天晚上10點多,一位男性車主因55元停車費對她大打出手,她被打倒在地後,車主就離開了現場。由於沒有記下對方車牌號,她不得不自己支付了近兩萬元的醫葯費。“現在碰見不願意給錢的車主我就對自己說算了,起碼不要打我,賠錢我都認了。”她無奈地說。
  文/記者 任一陸 實習記者 蘇妮  (原標題:停車收費員稱遭司機掌摑 昨夜事發雙井富力城西側一停車場 因停車費起糾紛 涉事雙方均受傷 警方已介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28fvf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